5/28、6/18(週六)9:00新生活動歡迎報名參加          

藍天綠地是我們為孩子佈置的願景。在這裡隨處可見孩子如蝶影般的身軀四處飛舞,他們以天真的笑容揮灑童年、自由探索、尋找成長的軌跡。而我們只需用心伴隨、用愛傾聽、給予關懷與照顧,因為我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reenlandkids-greenkids83

大吉走過二十年的成長歲月,從雷中街到敦化路,從親切的三合院到現在寬敞舒適的樓層建築,從傳統的單元教學到現在的主題教學、多元智能課程,經過改變、進步、成長,我們始終堅持用最好的、最正確的幼兒教育理念來教育我們的孩子,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與眾不同,並用心的陪伴孩子一起探索、發現、學習。佈置多元情境,安排以孩子為本位的遊戲教學方式,進行學習活動。我們重視孩子的學習過程,充分掌握孩子的表現,記錄孩子的優勢能力,本著全人教育的基本精神,由良好的人際,學習態度的建立來啟發孩子多元智慧,期望大吉的小孩每個都是健康、活潑、聰明、快樂、自立、自信。

來到大吉,你自然而然的會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,這裡的工作夥伴都會將自己當成『大吉家族』的一份子,而孩子也成了每一位老師媽咪的小孩,親手帶大孩子、拉拔孩子,那份用心自然是更執著、更堅持,執著將最好的給孩子,堅持給孩子更寬廣的視野,大手牽小手一起探索這充滿新奇的世界也是一種幸福唷!

Copyright©2009-2012    大吉幼兒園   
園址:臺中巿北屯區敦化路一段616號   親子專線:04-24258396   立案文號:中市(71)府教國字第57730號